〔很多時候我們的行為來自於過去的事件〕

告白被拒絕,犯錯被打手心,嘗試了某樣新興趣結果被嘲笑......
當下的我們都以為,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更多時候,會擱在我們內心。

類似於這種小事,就是我說的小石頭。

很多時候以為沒有影響、沒有關係,
只是沒有用心感受,理解自己這樣其實是真的有被影響到。

只是是非常些微的,所以覺得好像沒事。

一般人都不會特別去觀察自己的內在狀況,
就算是我也一樣。

很多時候可能覺得過了就沒事,但是真的沒事了嗎?
也許在未來的某些時刻的某些決定,會因為著過去的某個"本來以為沒事"的事情而被影響到選擇。

只是通常我們不會發覺。

任何決定都有可能,
像可能討厭某個東西,那有可能會是因為過去的某個事件影響妳現在依然那麼討厭。

像我討厭吃芋頭這種東西,
是因為過去在補習班的學生餐有被硬逼著吃下成人拳頭大小還煮得很噁心的芋頭的關係。
(如果有跟我一樣討厭的請私訊我,我們一定會是吃貨好夥伴。) 現在是會被過去影響的,
如果過去一直追著自己放不下的話,現在的內心還是會有那樣的糾結在,
雖然用說的很容易,但是要真的做就超難就是了。

在自己產生情緒與反應時確實意識到,然後從中自己探討是什麼原因及怎麼做會更好。

Photo By
@era_huang 
#攝影 #棚拍 #模特兒 #穿搭 #心情 #威士忌 #人生 #質感 #生活 #品味 #丹尼爾老闆
#hairstyle #menshairstyle # #haircuts #outfits #casual #chic  #DanielBoss #Life #haircut #barber #style #men #menstyle #gentlemen #model #taiwan #sportsman #photography #whis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 Boss 的頭像
    Daniel Boss

    DANIEL LIFE 生活x質感x選物

    Daniel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