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時不懂角色界線的三種越線行為。跟女生調情其實很簡單|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嗨Daniel我之前跟女生告白,結果對方居然直接封鎖我,開小帳去看才發現她居然把我們的私訊,直接貼出來公審,我不懂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告白不是錯,錯的是你的步驟跳得太快,在看完對話後我只能說......被公審剛剛好而已,當然女生把私訊貼出來也有問題,但那不在這篇文章的討論範圍。

 

從私訊中可以很明顯看到你們之間其實並不熟悉,我不知道你們見過幾次面,但顯然的你並沒有在女生的考慮發展關係的對象中,但你的聊天態度又太過於親近,就好像你自認為已經跟對方交往了一樣。

 

雖然在曖昧時期的角色扮演確實可以提升情感濃度提升,不過這只是你單方面的自以為罷了,女生對你根本就沒興趣。跟女生聊天時如果不懂角色界線,很容易會不小心聊太踰矩的話題,這樣的話題不僅會讓對方感到突兀、失禮,也會讓你在女生的心裡扣分。


 

跟女生聊天時三種越線的NG行為

情感的濃度是需要培養的,在你和女生的關係還沒有到曖昧的程度時,超過你們之間角色關係的話題,對女生來說是一種噁心的騷擾行為,這邊Daniel分享三種身邊女生朋友曾遇到過的案例:

 

1.爆衝直男

「哎,你是我的菜,我好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可是我跟你不熟耶...」

「沒關係呀,感情再慢慢培養就好啦!」

「先不用喔......謝謝。」

 

Daniel身邊的女生朋友就曾分享過,像這種剛認識還不熟悉就告白的人......而且意外的還不少,女生收到告白不僅不會開心,還會覺得很困擾、莫名其妙。想當然,你的告白不只會失敗,還會讓女生留下「怪人」的印象,這也讓你之後可能跟女生連朋友都當不成。

 

不好意思......請問您是在是亂槍打鳥?還是真的無腦?

 

除非你本身就極具吸引力,告白只是走個形式。不然女生根本就還沒有被你吸引的情況下,胡亂告白只會顯得你對關係的承諾並不重視,你所展現的是「不負責任」、「沒有價值」、「不擅長感情」......等等的人格特質。

 

再想想女生的立場,如果就這樣答應的話,不就顯得女生很隨便、沒有矜持嗎?還是你是看到女生發的性感貼文,讓你小頭亂撞覺得可能有機會?醒醒吧,就算女生今天可以隨便,對象也不會是你。

 

感情是需要培養,並隨著不同的濃度階段一層一層堆積的,你一下子就從濃度最高的地方開始,就跟對方根本就還沒有感覺,然後你又要硬來有什麼兩樣?

 

雖然速食浪漫確實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就約到女生一起度過浪漫夜晚,但也需要有情感濃度的堆積,只是抓到對方的節奏所以可以把濃度提升的比較快而已。

 

談感情不是狂踩油門,一下子暴衝只會把自己撞死。


 

所以只要告白時夠浪漫就可以了嗎?

 

繼續閱讀完整文章內容:https://vocus.cc/article/64cdd328fd89780001fb2be2

 

如果你已經快30歲,或是超過30歲了,建議你可以參加專業的情感教育課程,因為你已經沒有時間再繼續試錯了,隨著年齡越大,身邊可以選擇的對象也會開始減少,而且當要進入關係前,女生也會開始向物質生活看齊,會看這個男生有沒有車?有沒有房?對未來的人生規劃是什麼?......等等諸多現實層面的問題。

 

當然以Daniel來說,當然是建議參加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畢竟我自己也是課程的學員。在課程中除了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Daniel鼓勵你可以先報名試聽UC Training情感教育的戀愛前導班,只要在報名表單的最後填入「Daniel推薦」就可以免費參加

並能獲得「情感能力秘笈」

image

在課程中會有很多沈浸式體驗的實戰環節,透過結構化的學習後讓你可以勇敢練習、快速試錯,畢竟在課程中犯錯,總比當遇到喜歡的女生時犯錯還要好。情感教練會明確點出可以提升的地方,與你自己無法發現的缺點。也能與課程中的同學相互支持、一起成長。

並且,如果你透過「Daniel推薦」報名正式課程,

還能獲得以下贈品:

1.UC Training情感旅途箱

2.型男之路形象大改造-線上教學

3.紳士沙龍-髮型改造

4.風格穿搭-顧問諮詢

5.形象攝影-專業展示面

6.網路聊天全解析(網聊寶典)-電子書

7.網聊小教室-電子書

8.型男穿搭-電子書

9.網聊救台灣線上課程學員專屬優惠

10.不定期舉辦的額外UC學員專屬活動、課程

祝你成為一個情感自由的男人!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指導,請隨時透過IG(@Daniel__0422)聯繫Daniel,我很樂意為你提供支持和幫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 Boss 的頭像
    Daniel Boss

    DANIEL LIFE 生活x質感x選物

    Daniel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